您好!欢迎来到无锡市恒通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企业邮局 |English
热门关键词:

P41系列支架及组合,预埋支架及配件,托架悬臂,动力配件制造,恒通动力配件

产品搜索

资讯动态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工业园丁香东路6号
电话:+86 0510-68783382
   +86 0510-68783383
   +86 0510-68783391
传真:+86 0510-68783390
邮编:214161
E-mail:marketing@htstrut.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抗震支吊架是目前建筑机电设备用于抵抗地震作用力而增设的抗震支撑系统。

基本规定

1.抗震支吊架材料、规格、要求均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建筑机电设备抗震支吊架通用技术条件》CJ/T476的规定,并附有检测报告和出厂合格证。

2.抗震支吊架的所有构件均应采用成品构件,除C型槽钢、全螺纹吊杆可以进行现场切断外,不得对其它产品进行现场加工。

3.抗震连接构件及管道连接构件材料厚度不应小于5mm,表面宜采用锌铬涂层、热浸镀锌等方式处理。

4.锚栓性能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混凝土用膨胀型、扩孔型建筑锚栓》JG160的规定,锚栓的选用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混凝土结构后锚固技术规程》JGJ 145的规定。

 

5.抗震连接构件与建筑混凝土结构体连接的锚栓,应采用具有机械锁键效应的后扩底锚栓,不得使用膨胀锚栓。抗震连接构件与钢结构连接,应采用专用夹具进行连接。

无锡市恒通动力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原先从事铝合金铸造和机械加工等业务。1996年起转向管道支吊系统的生产和销售,并先后向天津摩托罗拉、上海INTEL、苏州AMD、苏州爱普生、上海奈科明制药公司、秦山核电站三期工程、上海海洋馆、上海中芯国际、上海宏力、南京统宝等国内重要建设项目提供了我们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于2002年5月取得英国AJA质量认证公司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