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无锡市恒通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企业邮局 |English
热门关键词:

P41系列支架及组合,预埋支架及配件,托架悬臂,动力配件制造,恒通动力配件

产品搜索

资讯动态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工业园丁香东路6号
电话:+86 0510-68783382
   +86 0510-68783383
   +86 0510-68783391
传真:+86 0510-68783390
邮编:214161
E-mail:marketing@htstrut.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公司动态

 浅析内外牙螺母在航空航天业的发展走势


聚辉五金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紧固件的厂家,如:锌合金压铸件、五金刺母、内外牙螺母等等,产品质量检测来格,我司具有十多年的生产加工经验,欢迎您的来电洽谈业务。

 


近几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中国五金工具加工工业逐步成为世界五金工具产业的主力军。一些发达国家尤其非洲、中东等发展中国家对五金工具的需求每年以百分之十几的速度递增。


在紧固件生产方面,跨国企业将继续在中国以及其他工业发展中国家建厂,主要是利用这些地区低成本优势来生产低端紧固件产品。尽管如此,美国、西欧和日本仍将是航空航天用等高端紧固件的主要供应商。


2011-2016年,亚太地区预计将以每年平均7.4%的幅度创下最为强劲的需求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需求的推动。尽管中国未来的增长态势将比2006-2011年的速度较为趋缓,但亦将继续以强劲的需求拉动整个亚太地区紧固件的增长。而来自规模相对较小的印度市场需求的上升将弥补中国减少了的需求,因为至2016年,印度紧固件的销售将以全球最快的速度攀升。规模较小的国家,其耐用品制造领域的增长,以及基础建设对新型和改良型零部件需求的持续增长,将一起改进工业紧固件需求的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