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无锡市恒通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企业邮局 |English
热门关键词:

P41系列支架及组合,预埋支架及配件,托架悬臂,动力配件制造,恒通动力配件

产品搜索

资讯动态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工业园丁香东路6号
电话:+86 0510-68783382
   +86 0510-68783383
   +86 0510-68783391
传真:+86 0510-68783390
邮编:214161
E-mail:marketing@htstrut.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公司动态

 16最新款丰田埃尔法豪华版最低价格配置


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北京万德久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店2016款丰田埃尔法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2016款丰田埃尔法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2016款丰田埃尔法不是非得方方正正,进口丰田埃尔法的外形就比GL8、瑞风这些国内传统的MPV有格调,高腰线和深色玻璃还保留了一丝神秘感。


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开阔霸气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大型晶钻头灯联成一体,配合锐利雾灯与下进气口设计形成前冲式V型前脸设计,与尾部的V型后尾灯后雾灯设计相呼应,充满威严感而又不失优雅。


内饰方面:2016款丰田埃尔法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


行驶过程中,3.5L V6发动机动力充足,运转安静,行驶起来的宁静性是意料之中的。中控台上高质感的镀铬条与木纹饰板搭配得当。埃尔法提供了7个座位。其中驾驶座具有8向电动调整、附3组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保姆车的盛名不是白来的。


16款丰田埃尔法最大的设计亮点为车内的设计很有格调,更多表露出来的是气派和动感。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座椅的舒适性可比肩飞机头等舱,而高级真皮包裹之后整体档次却领先很多竞争对手。第二排座椅正常坐姿下的空间表现非常抢眼,而电动脚托则能够令乘坐人舒适的横在车内,非常的人性化。


细节方面:2016款丰田埃尔法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


配置方面:2016款丰田埃尔法提供了7个座位。其中驾驶座具有8向电动调整、附3组记 忆功能的电动座椅。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
换上了一个面积大到有些夸张的、盾牌状的亮面中网,一时间引来各种调侃。而车侧的线条勾勒、尾灯的造型等等,都与以往丰田的稳重平和大相径庭,新款埃尔法定位高端商务MPV车型,新车延续了其豪华行宫的风格,加入了安静环保的混合动力系统后,乘坐感受有了明显的改善。


2016新款中规版/欧规版进口丰田埃尔法3.5L(豪华版、尊贵版),全国最低价销售,现车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维修、专业保养、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