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无锡市恒通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企业邮局 |English
热门关键词:

P41系列支架及组合,预埋支架及配件,托架悬臂,动力配件制造,恒通动力配件

产品搜索

资讯动态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工业园丁香东路6号
电话:+86 0510-68783382
   +86 0510-68783383
   +86 0510-68783391
传真:+86 0510-68783390
邮编:214161
E-mail:marketing@htstrut.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梁园工商分局专项检查汽车配件市场

 

        为了规范汽车配件市场经营秩序,日前,梁园工商分局在全区开展汽车配件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汽车配件经营主体是否具备主体资格,证照是否齐全,有无超范围经营,有无擅自改变登记事项,是否存在未年检验照行为;检查汽车配件产品是否有厂名厂址、质量合格证明,商标标识是否符合法律规定;检查汽车配件产品进货渠道,指导并督促业户建立商品进销货台账、索取相关检验报告和合格证等;检查汽车配件经营中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商标侵权等不正当竞争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汽车配件经营户63户,对检查中发现的无证照经营、虚假标识、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及时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