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无锡市恒通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企业邮局 |English
热门关键词:

P41系列支架及组合,预埋支架及配件,托架悬臂,动力配件制造,恒通动力配件

产品搜索

资讯动态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工业园丁香东路6号
电话:+86 0510-68783382
   +86 0510-68783383
   +86 0510-68783391
传真:+86 0510-68783390
邮编:214161
E-mail:marketing@htstrut.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公司动态

 图片1.jpg

 2月19号,无锡市五院新冠肺炎应急板房医疗点正式交付使用,短短九天时间,建成无锡版“火神山”,创造了无锡速度。

“无锡速度”的背后离不开材料供应商的鼎力支持,在确保资源充足的情况下加上建设者们不舍昼夜的努力让大家看到了无锡版“火神山”。

但由于受到疫情控制的需要,交通运输受到很大的影响,加上工期紧,涉及的材料品种繁多,板材短缺、外地板房产能不足。为确保顺利施工,无锡市新型管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立即发布材料采购紧急通知。

2月12号无锡市恒通动力配件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提出现场所需支架材料以公司名义捐助,并在开工不足的情况下,组织人员连夜安排生产并以最快速度送达现场,为无锡版“火神山”2月18号的顺利竣工做出了恒通公司微薄的贡献。

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谢寿坤高度赞扬工程建设方的建设速度,感谢每一位建设者的辛苦付出。

市住建局局长包鸣透露,面对疫情,广大建设者们和医务工作者一样,与时间赛跑,从建设到移交仅用了9天时间,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种种困难,为的是早日建成”无锡版火神山"。

据悉,该项目建筑面积为2088平方米,内设50个隔离观察病房,门诊大厅、医生诊疗室、药房,抢救室等一应俱全。项目设计满足发热门诊的流程和流线要求,并配备现代化的排风设施和智能化系统,其中室外的污水处理系统如后期稍作处理即可作为永久设施使用。

图片4.jpg

9天时间,24小时轮班转,昼夜不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大家与疫情赛跑,齐心协力完成无锡版"火神山”建设使命,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攻坚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