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无锡市恒通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企业邮局 |English
热门关键词:

P41系列支架及组合,预埋支架及配件,托架悬臂,动力配件制造,恒通动力配件

产品搜索

资讯动态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工业园丁香东路6号
电话:+86 0510-68783382
   +86 0510-68783383
   +86 0510-68783391
传真:+86 0510-68783390
邮编:214161
E-mail:marketing@htstrut.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常见问题

 板式橡胶支座安装注意事项

 
  板式橡胶支座安装注意事项?
(1)支座安装前,应检查产品的技术指标、规格尺寸是否符合图纸要求,如不相符,不得使用。
(2)桥墩和桥台上放置支座部位的混凝土表面应平整清洁,以保证整个面积上的均匀压力。并认真检查所有表面、底座及垫石标高,对处于纵坡及弯道上的桥梁,在其支座施工时应作相应调整和处理或采用坡形支座。支座垫石标高的容许误差,简支梁为±10mm,连续梁为±5mm.
(3)为便于更换,板式支座不采用固定装置。
(4)支座安装应在温度为5℃-20℃的环境温度下进行。
(5)在上部结构的构件吊装时,应采取措施保持支座的正确位置,以达到要求。
(6)橡胶支座与上下部结构间必须接触紧密,不得出现空隙。
(7)橡胶支座应水平安装。因施工原因而倾斜安装时应征得监理工程师的同意,但其坡度不能超过2%.选择用橡胶支座时,必须考虑由于支座倾斜安装而产生的剪切变形所需要的橡胶层厚度。
以上内容均根据学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整理而成,供参考,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指正。